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寧塔圖18歲嫩照 性感賽健美

查寧塔圖(左)高中健美先生比賽的嫩照出土。(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性感帥哥查寧塔圖主演的脫衣舞男續集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7月1日將上映,當然從他出道至今,觀眾幾乎把查寧塔圖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都看遍了,但誰能想到他的「露肉史」居然歷史悠久啊!

查寧塔圖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肌肉爆發。(華納提供)

最近一張查寧塔圖18歲高中時期參加健美先生比賽的嫩照被挖出,他高舉雙手擠出肌肉,褲襠那一「包」更是搶眼。

當時是1998年,他正在坦帕灣天主教高中進行比賽,全身抹油,腹肌、人魚線也不如現在35歲的他明顯,雖不曉得他最後有沒有抱回獎座,但他已成功當上好萊塢最性感男星之一了。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