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網路暴走 捍衛感情親情

伊能靜高調再婚秦昊,引來許多批評,她也一次次公開反擊。(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前不久才完成與秦昊的世紀再婚,這期間飽受輿論批評,認為她當初爆出劈腿與哈林離婚,還高調再婚小10歲男星秦昊,網友毀譽參半。伊能靜卻不因此意志消沉,經常在網路上公開反擊,今日更發文反擊某位網友,認為對方沒資格批評她的親情跟感情,直批對方「連堅持22年的感情都沒有」。

伊能靜在微博先談到公主病,認為沒有花男人一毛錢,「如果我們不是公主,為什麼我不能讓自己是公主?」隨後又發文直批「情感裡當事人沒說話,你沒資格」、「22年我們知道彼此付出過什麼。親情裡,我兒子沒說話,你沒資格」。隋後更直接嗆對方「別孬種的冷嘲熱諷,敢實名上法庭才爺兒們,我男人說,不找事,但絕不怕事!」一番言論網友卻不領情,認為她「不知所云」,更有網友切入要害指出「感覺努力在說服自己不在意他人目光、活得洒脫、從容自在,然而卻有很多微博是在回擊别人的語言暴力,讓人覺得你的內心還是焦躁、還是在乎…」。

伊能靜在微博暴走,狠批批評者,認為對方無權干涉她的感情親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