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怎麼了?燦烈自爆疏遠D.O.

EXO成員之間感情非常好,但燦烈(左)卻自爆最近他們之間的關係起了微妙的變化。(合成圖,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們同住一個宿舍,彼此之間感情都相當好,不過昨天燦烈、CHEN和世勳一起作客廣播節目時,卻自爆成員間疑似感情生變,燦烈自爆和原本親近的D.O.關係疏遠,卻和老么世勳親近了不少,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燦烈(下圖左起)、世勳和CHEN昨天一起作客SBS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取自Herald News)

昨天EXO的3名成員燦烈、CHEN和世勳一起作客SBS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被問到如果要去旅行,會選擇和成員中的誰一起去時,燦烈馬上毫不考慮地就選擇了世勳,讓世勳也有默契地笑著說:「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燦烈對此解釋道:「本來不怎麼和世勳一起玩,不過最近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了,所以會想和世勳再次回味出道前一起出去玩的時光。」不過一旁的CHEN卻反駁:「我則不想和世勳一起出去,因為跟他一起去旅行的話,估計得從頭到尾都在一旁負責照顧他。」哥哥們對忙內不同的「愛意」瞬間引發爆笑。

燦烈(左)表示,如果要選擇一名成員一起去旅行,他會選擇世勳(右)。(取自燦烈Instagram)

而燦烈還補充,自己原本和D.O.很親,2人關係非常好,可是因為最近D.O.個人行程很多,真的是一位很忙碌的朋友,所以2人關係好像就慢慢疏遠了,燦烈還開玩笑地說:「人如果接觸少了,心就會跟著疏遠了。」機智的回答讓人拍手大笑,粉絲們也希望D.O.在忙完之後,可以好好照顧一下被他冷落已久的好兄弟燦烈,重新恢復2人的親密關係。

燦烈(右)原本和D.O.(左)相當要好,但因D.O.最近忙於個人行程,讓燦烈覺得2人關係似乎疏遠了。(取自SHOW CAMP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