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禁嘉賓主持 吳宗憲催生服貿

對於中國禁止嘉賓主持一事,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表示並未受影響。(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廣電總局公布新規定,祭出「限娛令」,禁止嘉賓主持,沒有主持證就不能主持,嚴重衝擊在中國發展的台灣主持藝人,其中綜藝天王吳宗憲23日接受訪問時,不僅講出自己的大局觀,也公開支持後輩「歐弟」歐漢聲。

曾在中國做過15個節目的吳宗憲,受訪時強調自己並沒接收到任何通知,不知道有何影響,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憲哥說所謂「嘉賓主持」只是一個名稱,拿掉「主持」只當嘉賓,一樣可以說話,至於考主持證,憲哥認為在不同地方工作就要遵守那邊的規則,也盼政府停滯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儘速有下文。另外,對於同在中國主持的藝人歐漢聲,憲哥也大讚:「以歐弟的主持能力,還需考主持證嗎?」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歐弟」歐漢聲、LULU四人首度大陣仗共同主持。(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