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談出櫃淚崩 被問男友「已讀不回」

蔡康永在錄製中國節目《奇葩說》時談到出櫃,當場淚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蔡康永在錄製中國節目《奇葩說》時談到出櫃,當場淚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節目主持人蔡康永14年前上節目時大方出櫃,日前他在錄製中國節目《奇葩說》時表示,許多想出櫃的藝人都會來詢問他的意見,他通常都會先攔住對方,卻同時又覺得自己很孤獨,當場淚崩,在場者都跟著哭成一片,演藝圈許多好友陳文茜、阿雅、創作歌手HUSH等人紛紛給予鼓勵支持。有媒體記者事後傳訊息問蔡康永,是否和男友感情疏遠,才覺得孤單?但他已讀不回。

蔡康永在節目中談及出櫃經驗,自我調侃說:「我倒霉嘛,誰讓我是唯一一個出了(櫃)還健在的人」,他透露,其實很希望對方能爽爽快快地出櫃、做自己,但站在理性的立場,他又會攔住對方,勸對方能先冷靜下來,因為他並沒有把握對方能承受他所遭受過的打擊。他說:「處於理性考慮,我通常會攔住他們;但站在孤單的立場,我又很希望很多人陪我。不要每一次提到(出櫃)這個題目的時候,他們只能亮出我一個人」,談到這些忍不住哽咽。

《蘋果日報》報導,蔡康永和男友George相戀21年,最近外界猜測他們疑似情變,《蘋果》記者以即時通訊軟體傳訊息問蔡康永:「是不是和George感情疏遠,才讓你覺得孤單而落淚?」但他「已讀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