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6歲兒 跟老爸搶女人

王仁甫(左)的兒子和他搶老婆。(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反了、反了,王仁甫的兒子竟然和他搶女人,單膝下跪向一直被他稱為「女友」的媽媽季芹「求婚」。

「中國時報」報導,王仁甫日前帶兒子耶耶錄深圳衛視《廚房的秘密》,為了要獲勝,6歲的耶耶在節目上大口啃最討厭的紅蘿蔔,又低頭狂吃爸爸做的菜,最終贏得鑽戒。他小心翼翼地帶回家,單膝下跪向媽媽季芹求婚,王仁甫無奈說:「兒子竟然跟老爸搶老婆。」真的是造反了。

季芹(左)與兒子感情深厚。(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據說,季芹收到兒子大禮後,一直戴在無名指上,她笑說:「雖然不知道價錢,但有保證書。」兒子事後還問爸爸:「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參加節目?」王仁甫問為什麼?耶耶笑說:「因為我要幫我未來的老婆再拿一個鑽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