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哭!「放浪兄弟」3元老退團

MAKIDAI、松本利夫、USA今天宣布將退出「放浪兄弟」。(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夯團「放浪兄弟」又有3名成員退出!繼2年前隊長HIRO宣布退居幕後,今下午MAKIDAI、USA、松本利夫(舊名MATSU)3位元老級成員也宣布離開「放浪兄弟」,但強調「不是畢業也不是引退」,只是結束「放浪兄弟」的身分,往下一個旅程邁進。

放浪兄弟於2001年出道,曾推出《Choo Choo TRAIN》、《I Wish For You》等夯曲,並4度獲頒日本唱片大獎,締造數張百萬專輯紀錄;今天MAKIDAI、USA、松本利夫宣布退團,預計年底結束「放浪兄弟」的活動,讓不少粉絲心碎一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