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3年後婚 靈犬預言女友誇準

納豆(右)和女友林千又感情穩定。(取自林郁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林郁智和女友林千又感情甜蜜,一隻靈犬預言他3年後會結婚,納豆直說自己不愛算命,顯然不太相信靈犬的預言,女友卻嚷嚷靈犬算得準。

今天出版「中國時報」報導,超視節目《私房話老實說》日前找一隻靈犬上節目,靈犬預言納豆3年後會結婚,全場所有人「哇」的一聲,大家一片看好,也全都看著納豆,只是納豆卻一副無所謂說自己從不算命,「我只聽好話,壞話就當算不準。」

有趣的是,納豆女友林千又卻愛算命,但只算事業,因她認為感情要靠緣分。對於3年後結婚預言,林千又開心笑說:「我覺得還滿準的。」讓一旁的納豆連忙說:「她是開玩笑的。」看起來,林千又已做好準備在3年後嫁給納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