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穎熱褲開球 坦言愛上球員

李佳穎穿熱褲開球,美腿吸睛。(衛視提供)〔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李佳穎、張書豪今為宣傳衛視中文台《長不大的爸爸》,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中職球賽開球,2人參加Lamigo桃猿隊結合Live Band的「動紫趴」,現場氣氛超嗨!

李佳穎、張書豪為宣傳《長不大的爸爸》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為中職開球。(衛視提供)李佳穎、張書豪現身引球迷尖叫。(衛視提供)

李佳穎穿熱褲秀出白嫩雙腿,引來球員紛紛要求合照,她擔任投手,練投時被讚球技優美,正式來果然投出又快又準的直球;而張書豪擔任打者,卻被告知在主場開球規則就是打者「千萬不能擊中」,讓原本蓄勢待發想轟出全壘打的他只好識相的「揮棒落空」。

李佳穎自爆迷上詹智堯,說他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取自臉書)2人亂入Lamigo啦啦隊,唱跳加油歌。(衛視提供)

李佳穎賽前說自己最愛林智勝,結果賽後訪問,她竟改口愛上詹智堯,直呼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我整個被他迷惑了!」2人也唱跳Lamigo加油歌,最後乘坐小飛機升到5樓高,為球員加油,引發全場暴動。

2人乘坐小飛機,升上5樓高為球員加油。(衛視提供)李佳穎、張書豪跟陳金鋒開心合影。(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