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為隱藏身分 穿胸罩扮女裝

歌手白青剛在《蒙面歌王》中假扮女裝,完全沒有被任何人認出。(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歌唱綜藝節目《蒙面歌王》邀請許多實力派唱將演出,不過節目規定十分特別,演出者登場時都需變裝,讓人認不出來,是一個只憑歌聲實力,不看外表與身分來進行比賽的節目。先前在節目中化身「圖章新娘」展現驚人歌唱實力的參賽者,在摘下面具時,大家才發現他竟然不是女的,而是男歌手白青剛,成為令人津津樂道的大反轉,日前他在接受韓媒專訪時,也透露了當時扮女裝的一些趣事。

白青剛摘下面具後,現場所有人都被嚇得傻眼不已。(取自MBC)

白青剛日前接受韓媒《Newsen》專訪時透露,自己一開始聽完要男扮女裝的第一反應是:「完全大崩潰!」本來安慰自己不就是穿個高跟鞋及假扮女聲而已,但事情卻沒有他想像得那麼簡單,當時為了能徹底騙過現場評審和觀眾,不讓大家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白青剛不得不放大絕,除了穿上女裝、高跟鞋之外,連女性胸罩都穿上了,體型剛好偏瘦的他在層層偽裝之下,幸運地沒被任何人發現,因此才會在摘下面罩的那一刻,讓全場陷入一陣大混亂,大家都傻眼不已。

白青剛為徹底隱藏性別,穿上高跟鞋和女性胸罩,完全沒被認出。(取自MBC)

而白青剛也和大家分享,扮女裝後最讓他感到困擾的問題就是上廁所這件事了,當時除了少數幾位節目組工作人員知道他的「男兒身」身分之外,大家都誤以為他是女性參賽者,因此他完全沒辦法到男廁去如廁。他透露:「一開始編劇讓我去上女廁,但我猶豫了很久,最後他們才跟我說後面有沒人使用的男廁,不過當時我身邊有2名保全跟著,當我準備上男廁時,他們還好心提醒我走錯了,讓我相當尷尬。」

白青剛表示扮女裝時最困擾的是上廁所的問題,不過因為一直沒被發現所以真的很爽。(取自MBC)

白青剛也透露自己當時的心情,他表示在晉級之後的第3回合,因為已經摘下面具,但是他依然是以女裝打扮繼續演出,讓他覺得十分不好意思,「因為太過在意自己奇怪的裝扮,好像都沒能集中精神唱歌」。但他也開心表示:「當下真的很爽!完全沒有人猜到是我,令我覺得很有趣,我躲在面具後面不斷偷笑。

白青剛是選秀冠軍出身,擁有堅強歌唱實力,但先前因得了直腸癌而暫停演藝事業,最近即將回歸歌壇。(取自Newsen)

造成這股大騷亂的白青剛是中國朝鮮族歌手,出身於MBC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第一季,還拿下當時的冠軍,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他在2012年被診斷出直腸癌初期,接著馬上接受治療,之後雖幸運地康復了,但演藝生涯也因此有一段相當長的空白期。最近他透過《蒙面歌王》再次展現了歌唱實力,也已經在為7月將推出的單曲做準備,他也將在10月份正式推出正規一輯,將成為他出道6年來的首張正規專輯,引發期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