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熬夜拍戲 暖心照顧探班粉絲

心地善良的IU被粉絲稱作「暖女偶像」。(取自IUDOTCO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在昨晚播出精彩大結局,並以17.7%收視率終映,而演員群昨晚也都出席殺青宴,開心和影留念。在劇中暗戀金秀賢,但最終被打槍以單戀結局收尾的IU,透過演出高傲人氣女歌手Cindy展現進步許多的演技,也獲得巨大人氣,有位IU的粉絲近日就在網路上公開IU在拍攝現場時的暖心行為。

IU昨晚出席《製作人的那些事》殺青宴。(取自Newsen)粉絲收到IU當時正在某飯店中拍攝的消息,就前往當地去探班。(取自eyephoto)IU對於該名粉絲的到來表示感謝,還在車上找出一瓶運動飲料送他。(取自eyephoto)

這位叫作「eyephoto」的網友平時就是IU的忠實粉絲,在接近《製作人》拍攝結尾的時候,他偶然聽聞IU正在京畿道抱川市的某間飯店拍攝,自己便半信半疑地跑去了。到了之後發現IU確實正在該地拍攝沒錯,不過卻持續拍了一整晚,在好不容易結束後,IU看到這名粉絲時,依然對他露出燦爛笑容,感謝他來為自己探班,還在保母車裡面四處翻找,最後找出一瓶運動飲料送給他,令這名粉絲感動不已。

IU拍攝整晚卻依然對粉絲露出燦爛笑容,讓粉絲內心充滿感謝之意。(取自eyephoto)

他將這個探班過程PO在自己的網誌中,網友們看了之後,紛紛大讚IU真的是個很體貼善良的女偶像,不顧自己拍攝了整晚的勞累,依然對粉絲展現善良體貼的一面。而不少粉絲也又留言表示,IU本來就是一位非常暖心的藝人,不但每次出國都會帶回當地的零食回來送給粉絲,看到粉絲來到現場為自己應援時,總是擔心大家沒吃飯,有一次甚至把自己都還沒吃過的早餐給一位為了看她而沒能吃飯的粉絲,各種溫暖的行為讓人看了正能量滿滿,成為粉絲心中最體貼的「暖女偶像」。

IU平時就非常照顧粉絲,常自掏腰包買東西送大家。(取自YoonK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