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小豬 瞎扯30歲娶周揚青

羅志祥35歲,搞笑回應30歲要結婚。(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小豬」羅志祥日前被拍到與26歲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密會上海,終於鬆口認愛。面對外界話題不斷,質疑女友整形與兩人是否將結婚等傳聞,羅志祥遲遲不肯對外解釋。《蘋果日報》報導,昨天羅志祥現身桃園機場,被記者與粉絲包圍,問到何時要結婚,他壓低嗓音說:「30歲。」卻被當場吐槽他已經35歲,羅志祥面對感情問題仍不忘搞笑。

羅志祥昨天面對媒體逼問,展現老藝人高超技巧,現身機場帶著一副遮到鼻子山根的黑口罩,講話沒人聽得懂,順理成章達成封口效果,被追問羅媽是否滿意女友?女友是否去過他內湖新豪宅及整形相關問題,他此時祭出大絕招,指著喉嚨示意不舒服,巧妙迴避感情問題,35歲的他僅搞笑回答30歲想要結婚,讓大家好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