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冠軍不抽菸 遭蘇有朋臭罵

陳都靈在《左耳》中擔任女主角。(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有朋演而優則導,執導電影處女作《左耳》,沒用大牌明星,大膽起用許多新生代演員,其中飾演女主角「李珥」的陳都靈,雖過去完全沒有演戲經驗,但名氣卻不小,原來她曾在中國《Facejoking》網站的校花校草排行榜上,擊敗清華大學「奶茶妹妹」章澤天,奪下冠軍。

陳都靈相當空靈甜美,曾被票選為校花冠軍(取自微博)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陳都靈目前還在就讀「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是個標準的「理科女」,隨著電影《左耳》在中國票房大賣,她也成了新一代年輕女演員的代表,但當藝人對她來說是個意外,而且當初拿下校花票選冠軍時,一時太受關注,她還一度把微博關閉,導演蘇有朋曾透露,本來已經找好了女主角,但檔期沒喬好,最後是原著作家饒雪漫透過南航藝術學院的教授,找到了陳都靈,她外表清純,戲中角色也是乖乖牌,本來不抽菸的她,為角色必須學習抽菸,某次在等待一場菸戲時,她對著鏡頭撥頭髮、照鏡子,這雖然是年輕人的習慣動作,但對演員來說相當不專業,氣得蘇有朋大罵:「陳都靈,妳覺得這樣很好玩嗎!」嚇得她趕緊低頭,繼續練習抽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