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姊」心情平復 剪短髮復出社交圈

據了解李蒨蓉目前已復出社交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據了解李蒨蓉目前已復出社交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風波後,李蒨蓉隨即神隱,據了解她目前已復出社交圈,還將一頭長髮剪掉,變成俐落短髮,近日更和老公一起到按摩店舒壓。

李蒨蓉曾在臉書上對楊又穎遭霸凌事件發表看法,被網友撻伐是在「消費死者」,立刻又將臉書關閉。(取自臉書)李蒨蓉曾在臉書上對楊又穎遭霸凌事件發表看法,被網友撻伐是在「消費死者」,立刻又將臉書關閉。(取自臉書)

李蒨蓉在阿帕契事件後,一度在臉書上對楊又穎遭網路霸凌事件發表看法,不過發文後馬上被網友撻伐是「消費死者」,立刻又將臉書關閉。

《蘋果日報》報導,李蒨蓉昨下午4點多和老公李德立以及2個小孩出門,由李德立駕駛銀色廂型車,從停車場駛出後先是逆向行駛,接著到敦化南路和平東路口違規迴轉停在紅線。

報導指出,李蒨蓉一家到梅花戲院看《侏羅紀世界》,李蒨蓉私下指出,最近心情已平靜很多,想繼續過安靜的生活。本月7日,李蒨蓉也被拍到和李德立到SPA館按摩,她在10日出席貴婦生日趴,漸漸復出社交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