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副業半年賺千萬

周杰倫超會投資半年賺千萬,旗下團隊正在替大嫂昆凌處理開店事宜。(取自周杰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的「周董 」稱號果然不是叫假的,他是音樂才子,更是個商業投資奇才。他9年前投資第1家潮流品牌「PHANTACi」,在亞洲各地熱賣,而且開設多家實體店面。又在2013年和友人合夥經營新品牌「MRJ」,半年悄悄賺千萬,而這團隊目前也在幫大嫂昆凌開路,準備助昆凌經營愛的咖啡廳。

昆凌去年在私人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拉花作品,手藝非凡。(取自微博)
據《時報周刊》報導,周杰倫創投類型多樣,2006年開始以「Mr.J」為品牌,開設第1間義法餐廳、豬排店、搭配電影《頭文字D》宣傳的「Mr.J藤原豆腐店」等,2013年之後周董決定再進化,正式成立「MRJ品牌管理公司」。

之後周杰倫團隊看準網路市場, MRJ並不要實體店面,而是他們認為現在的網路市場遠大於實體通路,成本又比較低,賺得比店面更多。如此具有眼光的公司當然也不能虧待有開咖啡廳夢的大嫂昆凌,雖昆凌自掏500多萬元開店,但展店計畫及宣傳都交由MRJ協助處理,預計10月開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