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媽下麵選媳 周揚青贏在吃相

羅志祥(左)認愛周楊青(右)。(組合圖,取自羅志祥、周楊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小豬」羅志祥出道以來與不少女藝人傳過緋聞,但他從沒承認過,日前他被拍到與26歲國網路紅人周楊青密會上海,他罕見的在微博低調認愛,不少人好奇周揚青到底如何抓住「豬心」,據悉「羅媽」是關鍵。

羅志祥(左)與羅媽(右)感情相當好。(取自羅志祥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羅志祥曾說媽媽會以煮麵測試他的女友,若女方太秀氣一條一條吃,羅媽就會生氣:「要吃多久?1年嗎?」通常大口進食,個性與羅媽一樣豪爽的女生,會因率真自然而得羅媽歡心。周揚青常在微博搞笑豪邁做自己,吃相也大剌剌,符合羅媽選媳條件,順利出線;另外小豬私下不希望女友穿著太暴露,看周揚青社群網站上的照片,極限就是短褲、短裙露腿,這點也符合小豬要求。

周楊青大口吃麵深得羅媽歡心。(取自周楊青微博)
小豬經紀人陳鎮川昨打給他,告知媒體輿論反應都抱持正面看待,小豬放心不少。但小豬認愛當下,不少網友轟周楊青整形又醜,認為他眼光有問題,陳鎮川則表示,已有不少粉絲,從原本難以接受到已抱著祝福的態度。

周楊青從不避諱在社群網站上傳醜照。(取自周楊青微博)

露點雙下巴也無所謂,相當率真。(取自周楊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