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孕肚呢?神回:忘記帶出門

隋棠在臉書發謝謝文,網友比較在意肚子裡的寶寶,驚問:「肚子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幸福人妻隋棠日前公布與老公Tony謝結婚,不久後又爆出懷孕的消息,讓網友又驚又喜,不過兩人作風非常親民,時常被網友目睹在街上趴趴走,感情穩定且恩愛,不過今日隋棠放上謝謝文,謝謝舞蹈老師,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已有身孕的隋棠怎不見凸起的肚子。

隋棠還回應這位網友,讓粉絲哭笑不得。(取自臉書)

隋棠表示:「我的舞蹈老師兼好友是個美麗火辣開朗又閒不下來的女強人,每次一陣子不見她的事業觸角總是又伸展到全新的境界讓我好生佩服。」並戴上老師的新品牌手環,氣質又優雅,不過最讓網友擔心的是,隋棠肚子平坦如未懷孕,驚問:「肚子呢?」沒想到隋棠竟回:「昨天忘記帶出門!」讓網友哭笑不得,不過大部分粉絲堅稱隋棠養胎不養肉,即使懷孕身材仍是一級棒,不愧是女神。

日前傳出懷孕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