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emi當啤酒大使 快走消啤酒肚

Akemi擔任KIRIN一番搾大使,她說自己和爸爸都是該品牌的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今天為日本知名啤酒空中花園開幕當大使,她透露爸爸每天都喝1瓶啤酒,自己也受到影響,「但是我每天都會運動,消除啤酒肚。」

Akemi擔任KIRIN大使,在玻璃啤酒屋走秀。(記者胡舜翔攝)

Akemi擔任KIRIN大使, 喝了酒裝可愛。(記者胡舜翔攝〉

Akemi說自己的酒量是2瓶,喝到微醺時會開心大笑或是跳舞,「這時後我巴西的那一面就出來了!」有什麼解除宿醉的偏方嗎?Akemi說在巴西早上起床再喝一杯「回魂酒」是治宿醉的方法,「但是我沒試過,因為不會喝那麼醉」

Akemi現場示範製作啤酒冰沙。記者胡舜翔攝

其時Akemi的爸爸就是該品牌的死忠粉絲,沒料到女兒竟成為品牌大使,下周日Akemi爸爸的生日,孝順的她傍晚就飛回日本幫爸爸慶生,禮物就是麒麟的限量酒杯,「他一定很興奮。」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得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