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年輕20歲 藍心湄當動物醫生

藍心湄愛狗成癡,相當疼愛家中的毛小孩們。(取自藍心湄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星藍心湄相當喜愛小動物,超愛狗的她目前家裡一共養了3隻狗,其中黑妞和丫頭流浪犬,領養時已結紮,還有一隻潘若迪送她的杜賓狗Large,與3隻毛小孩在一起,每天都讓單身的她也覺得超幸福。而藍心湄也常為動保議題發聲,個性直率的她更嗆聲自己若再年輕20歲,就會去考動物醫生執照。

相當關心動保議題的藍心湄笑說,自己再年輕20歲的話,就會去考動物醫生執照,免費幫流浪貓狗結紮。(記者胡舜翔攝)

即使現在《動物保護法》上路許久,但流浪動物的處境卻不見改善,這讓愛狗的藍心湄心疼不已,先前她也曾身體力行出席相關活動,批評多年來政府政策不一,導致她過去養的狗植入四種不同版本的晶片,最後因掃不到而死,因此呼籲修改《動物保護法》。據《中國時報》報導,藍心湄更曾笑說:「如果讓我年輕20歲,我會去考動物醫生執照,免費幫流浪貓狗結紮!

藍心湄先前曾被潘若迪送她的杜賓犬Large咬傷破相,因此縫了9針。(合成圖,取自藍心湄臉書、藍心湄提供)

而藍心湄疼愛自家毛小孩的程度,簡直不輸對待情人的樣子,去年潘若迪送她的杜賓狗Large曾咬傷她,讓她縫了9針,但她仍維護愛犬說:「不是故意的啦!如果真的要咬我,傷口不只這樣。」而之前藍心湄更放任愛犬在她的柏金包上撒尿,一點也不生氣地說:「我不敢阻止,因為怕牠還沒尿完。」看來,有愛犬的陪伴,藍心湄就不急著找伴侶陪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