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貼心問李晨 電梯放閃

范冰冰(右)與李晨(左)宣布戀愛中,被網友直擊在電梯裡放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宣布與李晨戀愛中之後,兩人便不避諱放閃,范冰冰先前更大方談到自己的愛情觀,認為愛情就是為「對方犧牲性命」,霸氣十足。范冰冰昨日被目擊與李晨現身飯店,走進電梯時,看到李晨只身穿短袖t-shirt,便貼心的問「你冷嗎」,令一旁目擊的網友直呼快被融化。

根據《ETtoday》指出,有網友爆料16日巧遇范冰冰與李晨,兩人在某飯店出雙入對,范冰冰身穿看似很溫暖的紅色大外套,兩人一前一後進電梯,范冰冰看李晨穿著單薄,貼心的問:「你冷嗎?」李晨也回:「我不冷,妳呢?」簡單的對話洋溢著溫暖愛意,網友稱與兩人搭同部電梯,聽到這段對話直稱要被融化,網友也表示「超有愛」。

范冰冰與李晨被目擊一同現身某飯店,直呼兩人對話令人融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