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生死鬥?吳品萱抱怨神隱宣傳照

吳品萱因長相神似天心,有「小天心」稱號,去年初與廈門富商結婚後聲勢不墜反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伊林上演名模生死鬥?伊林娛樂官方臉書日前貼出新版宣傳照,名模藝人各占一角,沒在「旗盤格」裡的吳品萱在臉書上發文:「我想這意思再明顯不過了」意指遭公司冷落。

伊林員工自製的棋盤式宣傳照,吳吳品萱因為沒出現在宣傳照上頭,覺得被公司冷凍。(取自臉書)


圖文一PO上引來多方關注,公關公司甚至直言:「沒有你!公司要冷凍你。」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立刻跳出來滅火:「請問我們公司誰這樣說?請問誰?」對方馬上道歉表示亂說話。

名模吳品萱去年初與廈門富商許迅登記結婚,直到去年底才在台北辦歸寧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經查,製作形象宣傳照的是新進員工,依自己想法製做圖片,本意想幫公司宣傳,不料觸及最敏感的排名、照片位置大小的「眉角」。

同門師兄李沛旭除了安慰吳品萱,甚至開玩笑說要把自己的位置讓給她,大師兄黃志瑋也勸她想開一點。

吳品萱坦承一開始情緒放大,確實不開心,沒想到文一發出就收到許多關切的留言,還驚動高層,現在已經釋懷,理解是誤會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