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稱仍是朋友 郭采潔激動噴淚

《風中家族》上海首映,楊祐寧(左)被小童星鄒軒琦獻吻,郭采潔在一旁乾瞪眼。(穀得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片《風中家族》今天在上海舉辦發布記者會,楊祐寧、郭采潔分手3個月後首度見面,舊愛同台保持最遙遠的距離。曾說對這段感情努力、不放棄的楊祐寧,被問兩人目前關係,他僅說:「分手後還是很珍惜彼此的朋友。」

《風中家族》上海首映全員大合照,楊祐寧(左起)、柯家嬿、導演王童、鄒軒琦、郭采潔、胡宇威。(穀得提供)

在發布會上楊祐寧一直流露嚴肅神情,他解釋因片中角色比較感傷,他是刻意融入情緒。郭采潔後來卻忽然淚灑現場,原來在欣賞電影MV時,搭上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的主題曲《風情》,讓她情緒擁上心頭落淚,還一度離場補妝。

胡宇威這次則甩開偶像包袱轉戰大銀幕,為此學了北方腔調,演上癮的他還笑說未來想接演光頭或刺青的叛逆角色。他更現場對導演王童喊話《風中家族》續集再找他,卻被王童俏皮反問:「你們幾個會有時間嗎?」

王童也說到,這部作品對比過往,不僅是最大投資的一部,也絕對是最好的一部, 耗時5年的用心製作,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特別是他在每個演員身上都看見極大的能量和可塑性,有很場精采的戲,礙於電影長度放迫剪掉,未來可能有能再剪一個DVD版本,將漏網的片段全放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