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勵志歌手卸包袱 從沒正向思考

楊培安覺得名字能跟神級人物並列已很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項楊培安和韋禮安雙雙入圍,成了台灣代表,準備力抗張學友、陳奕迅等神級人物以及年年入圍的方大同,競爭相當激烈。

韋禮安笑說想得獎像中樂透一樣難。(取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培安和韋禮安2人都是二度入圍,也都抱持著平常心,楊培安笑稱自己總是被誤會是勵志歌手,其實自己從來沒有正面思考過,甚至覺得沒有得獎是應該的,他認為自己的名字可以跟歌神、歌王放在一起已很滿足。而《中國時報》報導,韋禮安也認為要得獎太難,形容入圍像中發票,得獎像中樂透,難度太高,有入場券就不錯了,不過他也透露入圍金曲像是顆定心丸,讓他有繼續往下走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