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尪超級鐵粉 認真分析點閱率

Ella與老公感情穩定,大方曬愛,讓粉絲羨慕不已。(取自賴解孵臉書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在2012年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受到各界祝福,倆人感情穩定,常大方曬愛,羨煞旁人,而賴斯翔自曝是Ella的超級鐵粉,他會分析包括MV點擊數、專輯內容等等。

賴斯翔表示自己為超級鐵粉,還會分析Ella的作品。(取自賴解孵臉書粉絲團)

賴斯翔15日在粉絲團「賴解孵」發文,:「作為鐵粉,MV會一直看!看出心得就要來寫報告!」還分析出Ella新專輯裡五首主打歌點擊率,包括《信愛成癮》、《浪費眼淚》、《有何不可》、《你正常嗎》和《想念自己》。讓粉絲羨慕的留言:「有這種老公真好!」、「老公超可愛!」

雖然結婚多年,倆人仍表示隨時處於熱戀期。(取自賴解孵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