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巧!庾澄慶瘀血狀撞聯名鞋款

庾澄慶苦中作樂,手指與聯名鞋款的圖案相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對兒子疼愛有加,4月底曾帶著兒子小哈利及同學一起去欣賞凱蒂佩芮演唱會,沒想到下車時不慎被小朋友夾傷手指,痛到他「喘不過氣來」。雖然事隔一陣子,但受傷的手指還沒復原,今日他Po照,表示手指瘀血形狀意外的變成他設計的鞋款「小惡魔」。

哈林秀出遭夾傷的手指,竟和「小惡魔」形狀相似。(取自微博)

哈林的經紀人周智惠說,該聯名鞋款是哈林親自設計圖案,當初是因為覺得「小惡魔」的頭很像手比出「Rocker」的樣子,剛好符合哈林對音樂的風格,庾澄慶也自嘲「被車門一夾居然夾出我設計鞋款KruZin的小惡魔商標!難道這一切都是天意!?」讓網友哭笑不得。

日前受傷仍不忘游泳,粉絲直喊:好心疼!(取自微博)

另外,熱愛運動的哈林雖然手指遭夾傷,仍不忘游泳,照片中手指包著一大球,讓粉絲大喊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