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五兒子賭球 欠債百萬不還

向華強(右)與陳嵐(中)的兒子向佐(左)被爆欠錢不還。(取自新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熟悉香港電影的人,一定會認識《賭神》中的「龍五」向華強,他也是中國星集團老闆,與「向太」陳嵐的兒子向佐,被爆因賭球欠朋友債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元台幣)不還。

該名網友貼出與陳嵐的對話紀錄。(取自微博)

號稱向佐朋友的「電兔先生Eugene」在微博爆料,向佐欠錢1年不還,先後貼出與向佐、向太聊天紀錄。

該網友砲轟陳嵐雇用水軍(網軍)攻擊他。(取自微博)

本月11日,該網友指出,向佐因為世界盃其間,2014年7月30日向他借錢,之後以各種理由拖延,遲遲不願還錢。到了13日,該網友更貼出與向太的微博私訊紀錄,聊天內容可以看到,向太要求他刪除微博,還說要告他毀謗。

該網友更質疑,向太明明人在北京,卻不和他見面。而中國首富兒子王思聰也轉發了該條微博,該名網友也回應「感謝老闆給讚」,讓網友猜測該名網友也是個有錢公子哥。

該網友指稱向佐不顧朋友情意,欠錢不還。(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