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池城做啥? 經紀人感動

南韓戲劇小生池城和女星李寶英(左)昨天喜獲一女,因為正逢週六假日,池城希望經紀人待在家中好好休息。(取自KDramaStar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戲劇小生池城與女星李寶英結婚兩年,終於在13日迎接家中第一個寶寶,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池城的經紀人也在日前透露,李寶英生產完的晚上,他本來要去探望池城一家三口,卻被池城制止了,究竟是為什麼呢?

原來李寶英生產當天是週六,池城休假在醫院陪產,女兒順利誕生後,池城隨後打電話給經紀人和公司報喜,經紀人本來想去探望,卻被池城制止說因為平常拍戲、參加節目錄影的活動很繁忙,讓經紀人都無法好好休息,希望經紀人能趁此時放假。如此貼心的舉動,讓不少粉絲大讚池城是暖男跟好丈夫。

池城(右邊)(貼心的舉動、正面的形象,很受到粉絲歡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