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三角齊 英國演員出運了

《自由之心》的非裔男主角奇維托艾吉佛將在《奇異博士》中飾演反派莫度男爵。(取自moviepilo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主角確定由最近當爸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演出,外媒也透露,《自由之心》的非裔男主角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以及空靈系女星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都將加盟該劇,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飾演主角奇異博士。(取自網路)

今年37歲的奇維托將演出反派角色「莫度男爵」(Baron Mordo),擁有靈魂出竅及催眠的超能力,而形象雌雄莫辨、仙氣逼人的英國女星蒂妲史雲頓,將演出奇異博士與莫度男爵的導師「上古尊者」(Ancient One),這個在漫畫裡是男性的角色。三大要角都確定了,讓漫威迷們都很期待,尤其是蒂妲史雲頓擅長玩轉性別,一定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漫畫版的「上古尊者」是男性,女星蒂妲史雲頓可望詮釋一個新的版本,讓觀眾非常期待。(取自網路)

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的《奇異博士》,5月已在英國開拍,預計2016年11月4日於全球上映,相信新系列的漫威電影將會再造一波英雄炫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