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廷宇犯眾怒 陳艾琳開示別說嘴

陳艾琳昨疑似在臉書上回應高廷宇將親密照外洩的事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天菜」高廷宇近日發言頻惹爭議,先罵「死娘砲」惹議後,又PO出和納豆前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遭眾人圍剿的他仍不以為意,就連對方提告他也絲毫不改輕佻態度,似乎引起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陳艾琳不滿。

她昨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說:「真正懂得保護女生的前男友,絕不會再把過去的事拿出來說嘴,不論有沒有需要證明些甚麼。」疑似隔空回應林千又和高廷宇的親密照一事,她認為男方這樣的舉動相當不妥,但她也不多做描述,僅說:「不批評別人,自己謹記著,要真的學會祝福。」獲得網友一致贊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