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曬林依晨舊照 兩人凍齡10年

吳宗憲(左)自曝與林依晨(右)10年前的合照,感嘆時間過真快。(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自從開通臉書之後就湧入大批粉絲,他也常常在臉書分享生活,他昨日在臉書發布一張和林依晨的合照,意外曝光10年前的林依晨,讓粉絲大驚不只女神10年來凍齡,連吳宗憲都一起冷凍,歲月幾乎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

吳宗憲在臉書發文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十年過去!依晨都嫁為人妻了...」照片中吳宗憲與林依晨在花園城堡前合照。網友也紛紛感嘆起時間流逝,連網路紅人潔哥都留言「從小看憲哥長大」。眼尖網友特地翻出照片時空背景,原來是2006年拍攝的《食字路口》節目,吳宗憲與林依晨來到台中新社古堡時留下的照片,吳宗憲照片一貼,不僅證明自己和林依晨容貌依舊,更喚起了網友的過往回憶,紛紛讚「憲哥還是一樣帥阿」、「不說還以為是不久前拍得呢」。

對比現在兩人的照片,網友紛紛讚嘆10年歲月根本沒有在兩人臉上留下痕跡。(合成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