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體驗流浪漢 垃圾堆找食物

阿布。(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布」周詠訓接拍華視8點檔「愛你沒條件」,沒想到拍戲衰事一籮筐,戲中落魄到變流浪漢,從喝露水解渴、翻車滾山坡到路邊翻垃圾桶撿食,集合8點檔灑狗血於一身。

據《聯合報》報導,戲中明明飾演地產富商之子的阿布,因為熱愛打擊樂器離家出走到歌舞團,第一次拍8點檔就吃盡苦頭,阿布苦笑說當年主持「冒險王」也沒這麼操,拍到變流浪漢戲碼時,因為他翻車滾山坡灰頭土臉,還要鋪紙箱睡在路邊。劇組更安排他赤腳走田埂,走到皮破血流還不夠,大熱天的還得穿上外套,拍到頭暈,還有幾次真的差點昏倒,真沒想到第一次的拍攝就如此悲慘,真的是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