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女星炫腹卻激凸

中國女星于明加在微博PO出「炫腹」照,意外激凸製造話題。(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掀起一股「炫腹」風潮,女生只要能把手繞過背部,順利摸到肚臍眼,就代表身材好,不少人親身試驗後,有成功有失敗,甚至有人試到手拉傷。而許多女藝人也把握此機會大秀身材,繼中國女星楊冪成功炫腹後,另一名中國人妻女星于明加也加入炫腹行列,但胸前卻疑似出現「激凸」,反而成為亮點。

于明加是中國知名演員。(取自于明加微博)

于明加在微博放上自己穿著寬鬆T恤,成功反手摸肚臍的照片,並留言:「聽說最近流行這樣,根本是比胳膊長短好嗎?」除了展現她的腹部好身材,眼尖網友更發現,她的胸前疑若隱若現地「激凸」,意外成為亮點。但于明加立刻刪除該則微博,此舉更引發網友們猜測,是不是因為不慎激凸,才秒刪微博,並成為當前微博熱搜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