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瞎搞倫敦 皇家衛兵也染「黃」

女星珊卓布拉克替《小小兵》女反派角色配音,一起出席倫敦首映。(歐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從《神偷奶爸》爆紅的小小兵推出獨立電影《小小兵》啦!故事描述盤古開天時期,只是一個黃色有機體的他們,隨時間演化成小小兵團,終其一生都要效忠最壞、最邪惡的壞蛋,電影昨天在倫敦舉行首映會,紅毯換成「黃」毯,小小兵凱文、史都華跟小蘿蔔更率領變裝的英國「黃家衛兵」亮相,超級神氣。

女星珊卓布拉克替《小小兵》女反派角色配音,一起出席倫敦首映。(歐新社)

《小小兵》訴說他們一路跟隨T-Rex恐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吸血鬼德古拉等歷史壞蛋,卻一一被他們害死,找不到可以服伺的主人,小小兵開始鬱鬱寡歡。直到凱文展開偉大計畫,率領叛逆的史都華、可愛的小蘿蔔,一路從寒冷的南極到1960年代的紐約市,最後到了今天的倫敦,遇上大反派史嘉蕾─世界上第一位女魔頭,發生一連串大災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