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一定要有夢想!」 Hold住姊猙獰炫腹

Hold住姊跟風「炫腹」,網友見她臉部猙獰,1秒看懂許多「炫腹照」都只有腰沒有拍臉的原因。(取自謝依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反手炫腹」熱,不少女星跟風嘗試將手繞過身後,以反手姿勢摸肚臍眼,證明自己「腰瘦」。「Hold住姊」謝依霖幾年前因情傷爆瘦10公斤,之後一直維持到現在,昨她也跟上熱潮,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炫腹照」。

但Hold住姊的照片卻不同於其他女星輕鬆的樣子,只見她一臉猙獰,還把肚臍給抓歪了,模樣狼狽,她還搞笑鼓勵粉絲:「人一定要有夢想!」粉絲虧她肥肉都現形啦,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我看過炫腹最可愛最自然的」,另外有網友看她表情如此痛苦,笑稱「原來沒拍頭的原因是.....」,1秒看懂許多「炫腹照」都只有蠻腰沒有臉的原因。

楊冪的炫腹照只有纖細的腰。(取自楊冪微博)

高宇蓁炫腹照也只有小蠻腰。(取自高宇蓁臉書)

張景嵐炫腹照手翻過來也能碰到肚臍,但也沒有臉部表情。(取自張景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