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鼻血惹~EXO世勳撩上衣 加入「炫腹」一族

EXO老么世勳昨在飯店內撩起上衣,秀出好身材成為「炫腹」一族。(取自吳世勳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今起一連2天攻蛋開唱,昨天除了老么世勳外,全員都戴著口罩「封口」抵台。而在飯店內的世勳,竟然跟上最近的「炫腹」潮流,在微博發了一張自己反手摸到肚臍以示身材好的照片,健美身材讓粉絲直呼「凍未條」!

粉絲對於世勳懂得用中文自己帶上微博話題,感到相當意外。(翻攝自吳世勳微博)

世勳身為團內老么,一向相當內向靦腆,不過沒想到抵台之後,竟在飯店內大秀好身材,跟上最近的「炫腹」潮流,撩起上衣、反手摸到肚臍,纖細好身材令人噴鼻血。不只如此,世勳事後又自己轉發了這條微博一次,並打中文帶上「#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的話題,讓粉絲相當驚訝,之後他更發了一張自己穿著浴袍在享用飯店大餐的照片,胸前深V開襟讓他春光乍現,簡直是福利大放送,讓「EXO-L」們興奮不已。

世勳隨後穿上浴袍享用大餐,胸前深V開襟讓他的身體若隱若現。(取自吳世勳微博)

而不少粉絲看了世勳秀身材後大呼:「不行啦~要噴鼻血了!」、「世勳的身材比我還要好啊...羨慕忌妒恨!」但也有人認為世勳實在太瘦了,希望他能多吃點,這樣在舞台上才有更多體力可以好好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