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MBLAQ新歌暗藏玄機 5缺2令人鼻酸

自去年李準和天動離團後,MBLAQ最近重新以3人組形式回歸。(取自TOP STAR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李準和天動2人相繼離團後,南韓男團「MBLAQ」成員昇昊、G.O、Mir睽違半年,重新以3人組合的形式再次回歸歌壇,而眼尖粉絲卻發現,在他們新歌MV《鏡子》中,竟暗藏不少懷念2名退團成員的畫面,讓粉絲看了鼻酸不已,成員們也在新歌Showcase上坦言:「這段時間真的很累」,更默認歌詞中受到的背叛就是在指李準和天動2人。

MBLAQ新歌MV《鏡子》中,暗藏許多緬懷2位前隊友的畫面,連歌詞中所提到遭背叛的情緒都被認為是在指李準和天動2人。(翻攝自YouTube)

MBLAQ這次主打歌《鏡子》歌詞中寫道:「我比任何人都相信你,因此受到更多傷痛,你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看到你在鏡子前的樣子了嗎?就算再怎樣假裝沒事,還是會想起來吧,曾經是我最珍惜的你。」這番沉重心情雖然表面上是在懷念逝去的愛情,但搭配上MV中Mir不斷撫摸著車子後座2件沒人穿的西裝外套,以及出現5扇門中有2扇關起來的門,讓不少人看了懷疑是在暗指成員們遭2名成員離團「背叛」的苦痛情緒。

G.O坦言歌詞中關於戀愛遭背叛的感情,是用對於李準和天動2人離團的情緒去詮釋的。(取自TOP STAR NEWS)

在9日舉辦的Showcase上,成員們也對此做出回應,認為歌詞從不同角度來看的話,就會產生不同解讀,G.O也坦言:「其實歌詞並不全然是在針對2名退團成員,但是我們實在沒有太多戀愛經驗,因此就把我們離歌詞心境最接近的這個狀況帶入,將它詮釋成一段逝去的戀情。」默認了歌詞內容中的「背叛」的確是在指李準和天動2人。

MBLAQ 3人承認在經歷2名成員退團後,都曾度過一段非常辛苦的時期,但也不願意再加新成員,也會繼續幫前隊友們的個人事業祝福。(取自TV REPORT)

而3人也承認連續2名成員退團一事,對他們來說的確相當辛苦,也感到相當心痛,G.O還透露:「一開始完全不想接受現實,所以一度沉浸於遊戲的虛擬世界中」,Mir也是回鄉下老家沉寂了一段時間,大家都經歷了一段並不好受的調適期。作為隊長的昇昊並不希望看到MBLAQ因為這個打擊就解散,因此希望能靠著過去5人一起創造出的美好回憶,並給歌迷帶來全新面貌,3人才終於打起精神重新振作,讓粉絲聽了心疼不已。而被問及是否將引入新成員時,昇昊堅決地表示:「似乎沒有能夠代替以前的2位朋友的人,加上現在剩下的成員似乎能很好的填補空缺,所以便決定繼續維持3人制形式。」一番話透露出5人堅固的兄弟情。

李準表示自己對前隊友們的新專輯相當有信心,相信他們一定能做好。(取自STARNEWS)天動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正在聽MBLAQ新歌《鏡子》的認證照,讓粉絲相當感動。(合成圖,取自天動推特、天動Instagram)

離團後的李準與天動現在各自都在戲劇領域中大展長才,MBLAQ 3人也公開表示,會繼續對前隊友兼好友應援,祝福他們的事業,而李準也才在日前接受韓媒的專訪時,表示:「我對他們有信信心,相信他們一定能做得很好。」天動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自己正在聽MBLAQ新歌《鏡子》的認證照,還加上「MBLAQ」、「MIRROR」、「I PRAY FOR YOU」的標籤,5名大男孩就算目前各奔東西,依然相當珍惜彼此間的感情,令粉絲感動大呼:「有洋蔥!看了鼻子好酸」、「MBLAQ 5人永遠都是一體的!」

粉絲還是非常希望有朝一日MBLAQ 5人能再次重聚。(取自TBJ)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