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與納豆比閃 李李仁蜜度更緊

陶晶瑩與李李仁是螢光幕前數一數二的完美夫妻檔。(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綜合台節目《大學生了沒》11日討論有關空窗期的主題,與來賓許常德、阿喜、JR一起討論戀愛空窗時會碰到的問題,因為主持人之一的納豆正在熱戀中,頻頻在節目裡曬恩愛,卻始終不及陶晶瑩老公李李仁的愛妻心切。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大學生了沒》節目播出當中,納豆表示自己會開40分鐘的車載女友回家,再開40分鐘的車回住處,一次破除玩咖形象,轉型體貼好男人,此時陶晶瑩表示,結婚好幾年,老公李李仁仍可以為了她的一句撒嬌「你有要回來嗎?」從中國搭機返台,只為了擁有共享一餐的時間,閃光程度可說是高出好幾倍。

曾被爆是夜店咖的藝人納豆,如今轉型成功,甘願為女友東奔西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