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拉迪樂芬妮不愛走秀 想變梅姨

英國當紅模特兒卡拉迪樂芬妮演出新片《紙上城市》,男主角納特沃爾夫(右)一開始竟然不知道她是誰。(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英國當紅模特兒卡拉迪樂芬妮演出新片《紙上城市》,坦言她並不想當模特兒。她說:「一直以來,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成為一名演員,當模特兒從來都不是我的熱情所在,它不會讓我感到興奮,或在我的心裡燃起熊熊一把火。」而她對自己的期許,就是成為像「梅姨」梅莉史翠普一樣的「戲精」。

英國當紅模特兒卡拉迪樂芬妮演出新片《紙上城市》,演技讓人驚艷。(福斯提供)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在去年大賣,原著小說作者約翰葛林的另一本《紙上城市》也搬上銀幕,由《機器人與法蘭克》導演傑克史艾爾執導,約翰葛林親自操刀擔任監製。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飾演男主角失明好友的納特沃爾夫,則從男配角成為《紙上城市》的男主角。

當初卡拉來試鏡時,納特沃爾夫竟然連她的名字都沒聽過,他說:「卡拉走進來的時候,我是全世界唯一一個沒聽過她的名字的人,不過她的表現徹底令我驚豔。她是個很能自然地展現演技的女演員,也因為這樣,她是唯一會讓我感到緊張的人。」

《紙上城市》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