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公文防MERS 蘇志燮取消訪中行程

蘇志燮(左起)、宋承憲、張蘇志燮(左起)、宋承憲、張東健受邀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但因「MERS」疫情延燒,蘇志燮及張東健已先後宣布取消訪華行程。(取自TVREPOR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隨著「MERS」疫情在南韓升溫,連帶打亂韓星的海外行程!將於13日開幕的「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原邀請蘇志燮、宋承憲擔任紅毯嘉賓,張東健則將參加「成龍電影節」閉幕式,但因南韓「MERS」疫情擴大,讓主辦單位繃緊神經,發公文「希望南韓嘉賓慎重考慮訪華計畫」。


據韓媒報導,上海國際電影節向參與活動的南韓電影製作公司、經銷商、相關業者等11個單位下達公文,希望南韓嘉賓慎重考慮訪華計畫,並宣布影展期間關於南韓影業的部分宣傳活動將取消。韓媒《MBN》、《mydaily》報導,蘇志燮的經紀公司尊重並諒解影展的意見,決定取消電影節紅毯行程,張東健考慮過後也決定取消訪華行程:宋承憲方面則尚在討論階段,還未下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