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4月 強尼戴普豔妻愛不完求隱私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在今年2月結婚。(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柏赫德今年2月和男星「強哥」強尼戴普結婚,但許多人認為她只是為了強哥的財產,而且她還曾大談同性戀,讓外界普遍唱衰他們的婚姻,不過他倆絲毫不受影響,時常大方曬愛。

據今《聯合報》報導,安柏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認為自己和老公都是很獨立的人,兩人很合拍,談起老公時她也嬌羞表示:「我總是愛了又愛。」甜蜜神情藏不住。她表示婚後生活沒什麼改變,但比較擔心隱私過度曝光會影響兩人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