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爆撤中國封殺令 柯震東呢?

柯震東(左)與房祖名(中)去年驚傳在中國吸毒被逮,如今卻有望可以撤銷封殺令,重登中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去年驚傳在中國吸毒被逮,接著兩人的演藝生涯一度一片漆黑,因中國廣電總局封殺有「吸毒」、「嫖娼」行為的「劣跡藝人」,包含其作品,使得柯震東演出電影慘遭剪片及換角。但房祖名日前拍攝的電影《道士下山》,因導演陳凱歌四處奔走,極有可能過關,令人質疑兩人的封殺令是否解除了呢?

有報導稱房祖名的封殺令可見一線曙光,是因為導演陳凱歌多次向中國廣電總局交涉。消息人士說:「別說要重拍,連要剪接都很困難,加上最近好萊塢大片連連,應為華語電影出力。」雖仍在等待當局回應,但情況相當樂觀。不禁讓人想到,柯震東日前到中國參加路跑活動,也受邀一款遊戲代言,是否有機會跟著撤銷封殺令?《壹週刊》指出,柯震東經紀人僅表示尚無收到撤銷的訊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