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豬妹變大明星 Ella感謝過去成就自己

Ella從S.H.E出道,一炮而紅,但光鮮亮麗的生活卻讓她一度陷入徬徨。(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Ella從女子團體S.H.E.出道,10年來一起努力打拚,現在也各自發展的得很好,Ella更全方位發展,影歌視都能看到她身影,加上家庭生活甜蜜穩定,堪稱人生勝利組。但是,現在這麼風光的她,其實有段不為人知的辛苦過往,但她回憶起卻很感謝這些過去,因為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Ella與老公賴斯翔感情超好,時常臉書放閃羨煞粉絲。(取自臉書)據《周刊王》報導,Ella在屏東出生,爸爸一個人扛起家計,但家裡接連生了4個小孩,收入不堪負荷,因此母親開始養豬幫忙賺生活費,而孝順的她只要假日就會幫忙閹豬或幫豬隻打預防針等,聊起那段與豬屎豬尿為伍的日子,Ella卻表示「那是很平常的事。」態度很淡然,後來從S.H.E.出道後,生活變得相當忙碌,極盛時期曾一年推出3張專輯,年收入破億,卻忙到連健康狀況亮紅燈都無法休息,Ella透露當時常一覺起來感到很徬徨,不知身在何處,沒辦法消化「自己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就算賺了很多錢,也不能好好享受,因為連陪家人都成了奢求,光鮮亮麗的富裕生活,竟成為差點讓她崩潰的惡夢,當時的她不但身心俱疲,更慘的是還遭逢情變,一度情緒失控,曾開車在馬路上亂闖,出了車禍,隔天還登上頭條。

Ella回想起過去,滿是感謝,表示有暴走的她,才能看到現在成長後的自己。(取自臉書)Ella也曾經為了感情問題而酗酒,酒醉後情緒潰堤,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的深淵,身心狀態極度不穩定,現在回想也覺得那段時間過得很不健康,但她坦言直到去印尼探訪貧童之後,一想到自己好手好腳能工作,身邊也有好同事,卻不好好珍惜,覺得很慚愧,在加上不久後好姊妹Selina遭火吻,更讓她覺得生命可貴,要珍惜自己擁有的,而老公賴斯翔也一路陪伴她,擔任心靈導師,讓她走過低潮,她也感性的稱「很感謝曾經暴走的自己,因為才知道現在的自己跟以前比起來,我成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