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嫖妓老公出獄 回家等女星宣判

中國導演王全安去年因嫖妓入獄,近日出獄,與老婆張雨綺相聚。(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導演王全安去年9月涉嫌嫖妓玩3P被逮捕入獄,日前終於出獄,而他和演員老婆張雨綺的互動更引人好奇,中國網路媒體「全民星探APP」消息指出,近日,王全安剃光鬍子,神清氣爽現身張雨綺的新居,張雨綺沒有什麼表情,經過長談之後,王全安離開該房子,竟不知如何開門,之後,又再度回到張雨綺家共進晚餐,態度就顯得較熱絡。

張雨綺2011年與王全安結婚。(取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全安去年因嫖妓入獄,老婆張雨綺當時力挺丈夫表示「坦白面對,共同承擔」,但她卻在今年3月被拍到和一名男子挽手逛街,上演甜蜜餵食秀,還在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被外界視為「人妻的逆襲」,據悉,她和王全安尚未離婚,如今老公出獄,被拍到夫妻倆共處一室,他們未來的路無論是復合或離婚,都是大家的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