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娟「堅持讀公立」遭打臉 網爆妮妮讀過私立中學

鄉民上傳妮妮讀中道中學照片,直接打臉傅娟。(取自台大批踢踢)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根據《NOWnews》報導,傅娟之前曾說堅持讓歐陽妮妮、娜娜、娣娣3姊妹讀公立學校,就是怕她們沾染愛慕虛榮的錯誤價值觀,且有多餘時間可以拿來學才藝,一番話打破名人小孩讀私校的迷思。不過現在鄉民打臉,爆料歐陽妮妮根本就讀過宜蘭私立中道中學,哪來的「堅持讀公立」?

傅娟(中)曾說不希望女兒愛慕虛榮,所以堅持讓她們讀公立學校。(取自臉書)

鄉民在PTT上傳妮妮中學時期照片,還有人留言:「每次看她媽出現在中道,在學校就是全程伺候...一分一秒。」傅娟當年更接受《聯合報》訪問,坦承讓妮妮去讀宜蘭私立中道中學,直言:「喜歡宜蘭寬敞的綠地校園,讓妮妮住校學習獨立。」並透露妮妮當時不適應離家,幾乎每晚都哭,因學校設有「認輔」制度,透過認輔老師照顧,她才逐漸適應學校生活,傅娟還每隔1、2天就傳真寫信給她,鼓勵女兒融入群體。

私立中道中學學費1學期66000至80000元,包含學雜、書籍、夜間課輔、伙食、交通、住宿,也可說是「貴族」學校。雖然妮妮後來轉學,不過傅娟一席「堅持讀公立」言論沒說還沒事,說出來又自打臉,遭鄉民諷「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