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眼大被告 法院傻眼

大眼睛的趙薇,這次無端被告,讓網友好傻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有雙大眼睛,沒想到這雙大眼睛居然差點讓她被告,有觀眾因為覺得「趙薇在電視上瞪他」,提起告訴,要求精神賠償。中國最告法院今天召開新聞發布會,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長甘雯表示:「這訴訟是完全沒必要的!」

趙薇演出戲劇,竟被觀眾告,要求精神賠償。(取自微博)

中國最近開始實施立案登記制,打出標語「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沒想到開始出現了各種「奇葩」的訴訟,《新浪娛樂》就報導,副庭長甘雯被問到趙薇被告的案件,明顯非常無奈,也感慨,「我們一方面搞登記立案,敞開大門立案,另一方面可能就有一些人想借用立案登記制改革來濫用訴訟權利。」

而趙薇居然因為眼睛大無端被告,讓中國網友也不滿,留言酸:「那你看恐怖片不就要告人家謀殺你?」、「腦子被門夾嗎你?丟臉!」、「我也要告馬景濤整天在電視上罵我!」、「吳彥祖長比我帥我也要告他!」網友還安慰趙薇,那證明演技太好,才會有人這樣,還說,萬一這案子也能成立,那也太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