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不畏外界眼光 扮成學生替男友求情

九月即將開演唱會,容祖兒積極籌備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容祖兒和藝人李克勤近日積極籌備即將舉辦的演唱會而忙碌著,昨日倆人為新歌《世界真細小》拍攝MV,特別以學生造型亮相,之前因容祖兒男友劉浩龍(師兄)的「汚糟論」成為媒體追訪對象,她表示希望外界能夠原諒他。

容祖兒與李克勤兩人身著校服,似乎回到以往校園生活。(香港成報提供)容祖兒男友劉浩龍日前才因爭議言論引發眾怒。(取自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容祖兒和李克勤穿上校服拍攝MV,兩人童心未泯,回味校園生活,當媒體詢問到浩龍日前在FACEBOOK上發表「汚糟論」引發各界撻伐,容祖兒表示:「作為他身邊一個人,這幾日觀察到他為此事自責,為了這個錯失弄致大家對他有這樣評價,我也替他不舒服,希望他經一事長一智,能夠吸取教訓,最重要知道自已犯的錯,希望公眾盡快原諒他。」另外這個月的16日恰好是容祖兒的生日,媒體問是否會與男友或家人慶生,她則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