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年前畢業照 找找看鄧紫棋在哪

鄧紫琪昨曬9年前畢業照,網友認不出她在哪。(取自鄧紫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走過耍大牌風波後,近期專注於「GEM_XXX_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昨天她在微博秀出9年前畢業合照,問:「找到我在哪裡嗎?」但因照片小,且她就讀女子學院,所有同學都以雙馬尾造型入鏡,網友笑虧「班上同學都長好像阿」。

鄧紫琪畢業照,找到她在哪了嗎?(取自鄧紫琪微博)

照片中所有同學都穿淺藍色旗袍,扎雙馬尾,鄧紫棋寫道:「居然翻出來旗袍照片,於是必須出賣舊同學。找到我在哪裡嗎?一眨眼九年就過去了,時間不等人,記得珍惜。」有粉絲認為她「變美太多」,在照片中搜尋老半天還是沒找出鄧紫棋,不過也有不少眼尖網友一眼就認出她在第2排右邊第2個,當時臉圓圓的她,非常清純可愛。

鄧紫琪在前數第2排右2。(取自鄧紫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