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想成徐若瑄師妹 劉香慈出頭變天后

劉香慈任中職女孩的推廣大使。(取自劉香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劉香慈受邀擔任「中華職棒女孩徵選活動」推廣大使,意外勾起她少女時期參加「年代健康美少女」選拔的回憶,當時活動主題是「想成為徐若瑄的師妹嗎」,而今職棒女孩標語則以當「劉香慈的師妹」為號召,她感嘆直呼:「終於圓夢了。」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劉香慈笑言當年參加健康美少女選拔,入圍前6名,與她一起入圍的其中4名是楊丞琳等人所組成少女團體「4 in love」,另一則是Makiyo。劉香慈透露她當時才15歲,家人都在台中,且妹妹還在念小學,全家不可能為她進演藝圈舉家遷台北,另外媽媽也以不能只有國中畢業學歷為由,警告她不准簽約,因此她無緣成為徐若瑄的師妹,不過幾年後她還是跟《民視》簽約,並因演出《新兵日記》人氣大漲,被稱為是繼方季惟後新一代「軍中情人」。

劉香慈15歲時曾有過出道機會。(取自劉香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