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珉豪親哥帥過他 還是首爾大學美男!

珉豪上問答節目《1對100》自爆親哥哥在很多方面都贏過自己。(取自K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HINee」最近帶著新歌回歸,成員珉豪最近上問答節目《1對100》時,竟自爆哥哥比自己還要有人氣,更是首爾第一學府「首爾大學」校內公認的美男,家人都認為真正該當藝人的其實是珉豪的哥哥才對,讓人相當震驚。

珉豪(左)透露自己只有身高贏過哥哥(右),連人氣都曾輸給他。(取自微博)

珉豪身材挺拔、外表帥氣,又是運動健將,以SHINee身份出道後擁有高人氣,不過他在《1對100》節目中透露,哥哥人氣非常高,在國中時收到的禮物竟比他還多,因此在他準備出道當藝人的時候,家人還跟他說:「應該是哥哥去當才對吧?」而自己除了身高比哥哥高之外,從小在各方面其實都輸給哥哥,不管是課業、運動、人氣都是,因此他開玩笑地說:「哥哥要是少用功點、多睡覺一些的話,身高方面我恐怕也會輸給他」,引發全場爆笑。

珉豪親哥崔珉錫與珉豪一樣擁有帥氣外貌,還是南韓第一學府「首爾大學」出身的人氣美男。(取自mydaily)

就讀首爾大學的珉豪哥哥崔珉錫,在粉絲間也非常有人氣,他不但擁有與珉豪相似的帥氣外貌,還就讀人人搶破頭想考進的第一學府首爾大學,課業運動樣樣行,簡直是校園內的白馬王子,他與珉豪被公開的合照也屢屢引發粉絲熱譯,讓人不禁大讚:「一家子都擁有優良基因啊!」、「跟珉豪一樣帥還這麼會讀書,太犯規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