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陰兒房》竟甜蜜 協志與韓瑜放閃

孫協志與韓瑜約會去看《陰兒房》,還稱為「幸福的記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瑜出道多年,與孫協志結婚後升格幸福人妻,在本土劇表現亮眼的她,深受粉絲喜愛,這次她在臉書分享生活瑣事,不過這回網友覺得怪了,是看恐怖片《陰兒房》,怎麼是「幸福的記憶」,讓許多粉絲想一探究竟。

原來是因為和老公孫協志得約會行程,不過《陰兒房》對他們來說,可不是普通的回憶,她表示:「記得第1次約會看電影就是《陰兒房》,就連求婚也是在電影院,「現在電影都出第3集了,而我們結婚也快滿4年了呀!…《陰兒房》對我們來說,不只是恐怖片,更是幸福的記憶呢。」字裡行間,透露著幸福的氣氛。

另外,韓瑜也大讚這次的內容「恐怖的地方很恐怖,感人的地方會讓人想掉淚。」夫妻倆都很愛看恐怖片,還說好幾天後再看一次,被網友調侃回應:「以為是影評結果被閃光到。」

倆人結婚4年,感情穩定,倍受祝福。(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